通知公告
来来来!快报名!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开始啦!
时间:2021-09-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缙云县人民检察院面向全国36双一流”及省内12所重点建设本科院校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开始啦!


一、选调生计划


二、选调高校范围


(一)36所“双一流”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兰州大学、国防科技大学


(二)12所省内重点建设本科院校: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师范大学


(三)全国5所政法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


三、报名条件


1.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能够如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2022年7月31日前)。选调高校的往届毕业生在毕业当年即参加团中央服务“西部计划”“欠发达地区计划”,且报名时仍在服务期间的,可按2022年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


2.具备下列条件之一: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在选调高校就读期间,担任班级委员、党(团)支部委员、院系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委)中层副职、院系级社团副职及以上职务,且任职时间满1个学年以上;在选调高校就读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校级以上综合性表彰奖励。


四、选调程序


1.发布公告。9月30日上午9:00,在各选调高校校内发布《2022年度浙江省党政机关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2.学校推荐。公告发布后,选调高校学生向所在院系级以上党组织提交个人申请,并填写《2022年度浙江省选调生报名推荐表》。选调高校院系级以上党组织对照选调资格条件,对申请报名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并盖章确认推荐。


3.网上报名。10月20日上9:00—11月2日17:00,考生可登录浙江省人事考试网“选调生报考专栏”注册报名,报名时需上传选调高校院系级以上党组织审核盖章的推荐表。


4.笔试。11月14日上午9:00—12:00,在省外设北京、上海、南京、成都4个考区,省内设杭州、宁波、温州、金华4个考区。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1个科目,时间180分钟,满分150分。


5.面试。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12月11日上午8:30,全省统一开展面试。体检工作一般在确定拟选调人选后立即开展。


未尽事宜详见公告!咨询电话:0578-3236639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278号

浙ICP备20029351号-1 版权所有:缙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