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招录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时间:2022-07-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2022年丽水市检察机关司法雇员招录公告》有关规定,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请报考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入围面试人员于2022年7月14日上午9:00至12:00到缙云县人民检察院(丽水市缙云县黄龙路578号108办公室,联系电话0578-3236639)进行资格复审并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资格复审须提交的材料

(1)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 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3) 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委托他人代领《面试通知书》的,除以上材料外,需同时提供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资料不齐的不得代领。

确定入围面试的人员,须同时携带《面试通知书》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参加面试,近14天来莲返莲人员需提供到达目的地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经核验后,方可参加面试。

入围面试人员不能参加面试的需在面试开始2天前确定(书面或短信回复),招录单位将取消面试资格,并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予以递补。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缙云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7月13日


附件:2022年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招录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278号

浙ICP备20029351号-1 版权所有:缙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