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风采
施婷芝获评浙江省第四届控辩大赛“优秀辩手”!
时间:2022-01-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月23日,由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浙江省司法厅、浙江省律师协会主办的浙江省第四届控辩大赛在浙江广电集团成功举办。近日,浙江人民检察院发文通报了该次控辩大赛检察机关“优秀辩手”及“优秀辩手提名”名单,缙云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施婷芝获评“优秀辩手”。

浙江省控辩大赛是浙江省内检察官和律师之间最高水平的论辩赛事,旨在推动检律关系理念共融、机制共创、信息共享、协作共赢,构筑更加和谐共融、良性互动的检律关系,促进更高水平的法治浙江建设。

历经层层选拔,施婷芝以控辩大赛个人赛检察官辩手第四名的成绩参战控辩大赛团体赛,作为控方二队一辩出场,与律师队伍展开激烈交锋,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278号

浙ICP备20029351号-1 版权所有:缙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