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风采
缙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信息工作获丽水市人民检察院肯定,是成绩,更是起点!
时间:2022-01-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前,丽水市人民检察院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信息的决定》,缙云县人民检察院被评为“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办公室干警蒋佳羊被评为“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缙云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检察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信息工作规律,不断健全完善信息采编机制,在深挖细研、精准选题上下功夫,致力于提升信息质量和资政效果。

2022年,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主动发挥高水平参谋服务作用,加强信息调研,强化分析研判,坚持“及时、准确、全面”的工作原则,再接再厉,努力推进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278号

浙ICP备20029351号-1 版权所有:缙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