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光荣退休!缙云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退休老同志欢送会
时间:2020-12-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2月28日,在深情的《送别》歌声中,缙云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欢送光荣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拉开序幕。

今年,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育坤,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旺珠、原四级调研员施文川,原三级调研员李朝进四位同志到龄退休。

缙云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怀瑛介绍:田育坤、郑旺珠、施文川、李朝进4位同志,把自己的智慧才干无私奉献给了检察工作,为缙云检察事业的发展挥洒了汗水、为推动法治缙云建设贡献了力量。

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德清为4位退休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感谢信。

全院干警录制了《流金岁月感恩有您》小视频,回忆与4位老同志共同战斗的点滴,表达了对老同志的不舍之情和美好祝愿!

高德清检察长指出,4位同志在政法系统工作了几十年,无愧无悔,把一生最美好的年华都献给了缙云的检察事业,为缙云检察留下了一笔宝贵财富,它将激励一代又一代缙检人奋斗进取,争取新的更好的业绩。

同时,高德清检察长为4位老同志送上离别祝福。他表示,4位老同志退休之后,全体同事仍然关心、牵挂着他们,并希望他们今后尽可能多回“家”看看。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278号

浙ICP备20029351号-1 版权所有:缙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