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1-04-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打造一支能干事、会干事、敢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青年干警队伍。4月29日晚,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了解青年干警所思所想所盼,倾听青年干警的心声和建议。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德清参加座谈会并与青年干警亲切交流谈心,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怀瑛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对党说句心里话,对院说句贴心话,对己说句良心话”的主题,开诚布公谈理想、谈工作、谈人生,各位院领导认真倾听了青年干警的心声,并对大家关切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

高德清检察长表示,通过座谈交流,感受到青年干警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奋勇争先的昂扬锐气,并围绕“青年干警保持活力”的总要求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提升自己的品质。不断提高政治品质、道德品质、意志品质及个人修养,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

二是保持工作的激情。工作要主动和高效,行动上要勤,同时要多学多问、多想多思。

三是更新自己的思想。打破路径依赖和自我设限,养成求新求变思维,向标杆学习和看齐。

浙ICP备20029351号-1 版权所有:缙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