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2-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12月1日,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志辉作动员部署讲话并进行全会精神宣讲。

徐志辉副检察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全院干警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就下一步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徐志辉副检察长要求:

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学习是贯彻落实的前提,检察机关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机关,是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全院干警应该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学懂弄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重点要领会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伟大成就、历史经验、历史使命。

二要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热潮。全院干警要将思想认识“提”起来、宣传贯彻“常”起来、宣传引导“动”起来、学习实践“合”起来。以增强“四个自信”的自觉、坚定“四个自信”的主动、做到“两个维护”的忠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三要全力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争做“学习型”干警,在勤奋钻研上做表率;要争做“事业型”干警,在真抓实干上做表率;要争做“廉洁型”干警,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要争做“勤俭型”干警,在艰苦奋斗上做表率。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怀瑛传达学习了县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我院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进行总体部署。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278号

浙ICP备20029351号-1 版权所有:缙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