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时间:2021-07-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5日晚,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由全体干警参加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德清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丁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全院上下坚持高站位、聚焦高质量、践行高标准,以求是之举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创新之策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围绕“五个过硬”,突出“四大任务”,抓好“三个环节”,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大成果。

会议强调: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持续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坚定信仰再出发,把学习教育持续抓实抓好;要坚持问题不整治到位不放过,彻底清除顽瘴痼疾;要坚持建章立制不放松,对规章制度认真进行梳理完善;要立足检察主责主业,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检察队伍的新风貌、检察工作的新业绩。

会议要求:一、强化大局意识,打造政治过硬的检察队伍。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加干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二、强化担当意识,打造责任过硬的检察队伍。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忠诚履责、尽心尽责,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困难;三、强化精品意识,打造业务过硬的检察队伍。要进一步规范办案,加强案件的全流程管控,实现办案质量、效率、效果三统一;四、强化规矩意识,打造纪律过硬的检察队伍。要进一步强化会风会纪、值班值守、考勤等方面的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五、强化廉政意识,打造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要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执行好“三个规定”;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对办案环节的全程动态监督。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278号

浙ICP备20029351号-1 版权所有:缙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