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廉洁过中秋 清风迎国庆 ——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前教育大会
时间:2021-09-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明节日纪律,9月18日,缙云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节前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丁丰主持。

会上,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虞金亮向全体干警通报了我市近期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引导干警明底线、知敬畏;同时,结合省纪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要求,提醒干警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确保廉洁过节。

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丁丰强调:人员放假但使命不放假、责任不放假、作风不放假,要切实做好矛盾化解、值班值守、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工作,并做好辛丑年中国仙都祭祀轩辕黄帝大典的配合工作,自觉维护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确保过清正节、廉洁节、祥和节。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278号

浙ICP备20029351号-1 版权所有:缙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