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迎接来自人民的监督
时间:2021-03-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人民监督员的沟通联系,增加人民监督员对检察工作的了解,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员的监督。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德清邀请丽水市缙云籍人民监督员走进检察院,倾听来自他们的声音。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丁丰主持。会上,丁丰常务副检察长从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向人民监督员通报了2020年缙云县人民检察工作情况,并介绍了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后各部门的职能划分。

    各人民监督员在交流过程中积极发言,并对生活中各种公序良俗的现象表达了自己意见和看法。高德清检察长与丁丰常务副检察长就不同问题站在不同的角度,给出了不一样的解答。与会的人民监督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轻松又涨知识的聚会,更是为缙云县人民检察院自觉接受监督的态度点赞。

    最后,高德清检察长对到场的人民监督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人民监督员是检察机关与人民的桥梁和纽带,检察机关愿意积极接受人民监督员对办案活动的监督。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将根据人民监督员提出的监督要求,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办理监督事项,反馈监督案件处理结果,及时通报检察工作情况,希望能够听到更多来自人民监督员的声音。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278号

浙ICP备20029351号-1 版权所有:缙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