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6.26禁毒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不“毒”行
时间:2021-06-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年来,新型毒品种类日益繁多、毒品犯罪手段层出不穷,对青少年毒害日趋严重。为向青少年群体进一步宣传毒品滥用危害,全面普及防范知识,预防青少年吸食毒品和毒品犯罪,6月24日,缙云县人民检察院结合“6·26”禁毒主题,走进缙云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了一场以“远离毒品、护航青春”为主题的禁毒宣传。

在缙云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禁毒展览厅,检察人员结合生动形象的毒品照片、毒品仿真模型等,向同学们讲解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的区别以及如何在生活中鉴别毒品、预防毒品误吸,帮助同学们认清新型毒品的伪装性、迷惑性和危害性。

在禁毒小课堂上,为了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禁毒知识的积极性,加深对毒品及其危害的了解,检察人员通过有奖互动问答的形式,为同学们解答在禁毒常识、毒品犯罪等方面的疑惑,增强学生们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和能力,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和赞同。

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为护航青少年成长、营造平安无毒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基础。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278号

浙ICP备20029351号-1 版权所有:缙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