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庆祝“八一”建军节丨 缙云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1-08-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缙云县人民检察院于2021年7月30日上午举办“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怀瑛主持会议。

高德清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全院转业、退役军人和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保持军人的初心和情怀,永葆军人的优秀品质,做到“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二是“严于律己,扎实工作”,始终以军人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勤于工作,争取为缙云检察工作发展再立新功、建议献策;三是“斗志昂扬,一往无前”,始终坚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守护好法律的尊严和权威,保障依法治国方略的高质量发展。

县老兵宣讲团成员叶喜亮作了题为《永远做一名党的忠诚战士》的报告,讲述了其从军时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工作中护纪反腐及退休后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的亲身经历,带领大家重温了一段残酷的经历、一段激情的岁月、一段祥和的时光。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讲述给大家上了一堂爱党爱国、勇于牺牲、甘于奉献,奋力争当山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先行县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21名退役军人以“回忆光荣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深情回顾了各自的军旅生涯,畅谈了退伍转业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认真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座谈会前,院机关党委工作人员还前往因病不能参会的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278号

浙ICP备20029351号-1 版权所有:缙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