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检察蓝”遇见“救援蓝”
时间:2022-08-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29日下午,缙云县人民检察院举办2022年第三期“缙检讲坛”,缙云县蓝天救援队队长徐涛为检察干警讲述蓝天救援队“背后的故事”。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怀瑛主持。

在大家殷切的期待中,徐涛队长讲述了救援队一件件惊心动魄、感人至深的救援事迹,从矿山坍塌救援到泥石流救援,从抗洪抗台到抗疫,为检察干警展示了救援队“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救援实力,以及与灾情赛跑、与死神赛跑的无往魄力。在谈及公益的意义时,徐涛队长激情澎湃地说道:“公益不是一个人、一个组织的公益,而是全社会所有人的公益。我们希望通过做好公益,从而影响社会上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当中,从而发挥公益更大的价值。”

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在徐涛队长的宣讲中感受到社会公益救援组织的奉献精神和强大力量。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携手社会公益救援组织,在守护平安、服务群众的道路上,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和社会公益救援组织各自职能及专业优势,在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配合,让公益常青,共同守护平安缙云。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278号

浙ICP备20029351号-1 版权所有:缙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