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人到哪里 先进带到哪里”丨一起听听缙检铺路人的故事
时间:2022-04-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缙云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第一期“缙检讲坛”开讲!

为传承和发扬“缙检精神”,推动干警更好地了解检情检史,本期“缙检讲坛”邀请胡林军、夏美钟两位老同志,为全体干警讲述“老缙检人的精神和故事”。

胡林军、夏美钟两位老同志结合自身经历,用点滴往事分享了缙云县人民检察院成立时的峥嵘岁月、发展中的砥砺奋斗。

一场场历史片段使全体干警更加清楚缙云县人民检察院能够在全市率先获评“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能够成为全市基层检察院的领跑者和浙西南地区检察系统的一块招牌,是历代“缙检人”接续奋斗、共同努力的成果。

一个个重要瞬间激励着全体干警接好“接力棒”,立足于县域发展实际和法律监督履职,不断传承和发扬“老黄牛精神”“永比别人多一件”“数树桩精神”,砥砺奋进、持续跨越,在新起点上奋笔书写缙云检察发展更美好的新篇章!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278号

浙ICP备20029351号-1 版权所有:缙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