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感党恩 强思想 践宗旨丨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骄阳如火如荼,把豪放的炽热挥洒大地。党旗如日中天,把真挚的关爱情洒人间。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102岁诞辰,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调动党员积极性,激发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以我初心献礼七一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用嘹亮的歌声和深情的朗诵向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生日祝福!

向党献礼后,全体党员同志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坚定了同志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激发了同志们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的干劲。

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德清以“调查研究”为主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分别从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调查研究的领域与内容、调查研究的方法与技巧、需要克服的几个倾向等四个方面,为与会党员作了一堂深刻的党课辅导,让全体党员在深学中感悟先进理论的伟力,找寻推动实际工作的法宝。

走访慰问传党情

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德清前往大源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最近身体好吗?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提出来。”在老党员樊汝高家中,高德清检察长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为其送上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困难党员李顺钊家中,高德清检察长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其多年来默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

缙云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田怀瑛带领干部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结对村居家养老照料中心的老人,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我为七一献热血

党员们自发以无偿献血的方式表达对党滚烫的爱,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将以这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争先创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为缙云检察做出更大贡献。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278号

浙ICP备20029351号-1 版权所有:缙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