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重温光辉岁月 感悟精神力量丨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红色信仰,强化使命担当。近日,缙云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胡源乡章村村开展以“重温光辉岁月 感悟精神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盘溪流域革命历史纪念馆中,一幅幅战斗场景,一个个战斗故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蚕桑小型博物馆记录着章村村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论断的指引下,依托种桑养蚕改变山村贫困面貌的奋斗故事。参观过后,党员干警深受章村村人民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精神的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涵养艰苦奋斗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在机关党委书记田怀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警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激发了党员干警立足本职、甘于奉献、为民司法的工作动力。新年新气象,缙云县人民检察院将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前进。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278号

浙ICP备20029351号-1 版权所有:缙云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